正文

新索纳塔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08:0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索纳塔

新索纳塔新索纳塔

  新索纳塔在海外发不过,在国内也以索纳塔YF的身份展出过,所以它的神秘感要比两厢瑞纳小很多,它亮相广州车展展台也是必然的。

  新索纳塔对于北京现代来说非常重要,因为这是它第三次尝试冲击中高级轿车市场。之前两代索纳塔的失败,并不代表新索纳塔无法打破这个怪圈,这一点从新索纳塔的设计风格就不难看出来。新索纳塔摒弃了老款车型一味追求稳重舒适的日系风格,而是更多凸显新一代现代车型的动感元素和欧洲特色,可以正好贴合目前国内对于自驾型B级车运动风格的追求。与此同时,与运动型B级车相比,新索纳塔的4820mm×1835mm×1470mm的尺寸和2795mm的轴距,又可以让它很好的兼顾实用性的需求。只要价格合理,这款新一代现代B级车的市场表现是可以期待的。

  动力上新索纳塔刚上市的时候会搭载于ix35一样的组合,不错的功率数据和6AT带来的技术都可以让它获得不错的竞争力。随后根据市场情况,不排除推出2.0T版本的可能,根据海外公布的参数(269马力的功率比大众2.0TSI大69马力之多)来看,这将是一款极为强悍的钢炮级索纳塔。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