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中汽协劝消费者不要扎堆抢购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08:22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曹锦)继此前将今年汽车产销目标由1600万辆提至1700万辆后,中汽协再次将该数字提升至1800万辆。昨天,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汽协)的月度信息发布会上,中汽协宣布:今年全国汽车产销量势必将超过1800万辆。针对消费者年底扎堆抢购汽车的现象,中汽协建议不要盲目消费。     

  中汽协副秘书长熊传林表示,目前来看,汽车消费优惠政策的变动对消费者影响并不算大,希望消费者不要轻易被“忽悠”。对于北京市治堵方案,熊传林评价称,汽车保有量的确影响了北京交通状况,但并非绝对原因。限制消费对汽车行业及国民经济发展极为不利,对许多尚未购车的消费者不公平。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