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汽丰田举行售后服务活动取信顾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08:04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字号:

  广汽丰田:售后服务悦顾客

  广汽丰田上市6年收获80万份车主的信任票。真正懂车的人都知道,这个信任票期限有多长,取决于售后服务和维修保养。8月至12月,广汽丰田每月定期举办“售后车间开放日”活动,分别以五大心悦承诺即“专业、便利、安心、尊贵、信赖”为主题展开。

  12月4日,广汽丰田以“信赖”为主题的售后车间开放日在杭举行。至此,历经5个月的售后车间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据统计,5场活动中,全国累计有2万多名车主参与。其中,超过九成参与者表示满意。此次广汽丰田售后车间开放日活动,围绕“信赖”为主题,通过现代化的零件配送物流体系和仓储设备、快速的客户响应能力,以及不断改善的业务水平,进一步加深顾客对广汽丰田“心悦服务”品牌的了解,换取顾客发自内心的认同,赢得顾客的长久信赖。广汽丰田还特地安排了“真假零部件辨别”体验。其主要目的在于教会广汽丰田车主正确区分真假配件,充分认识假冒伪劣零部件对车辆及人员安全所造成的危害性。资深汽车售后专家也在现场为前来参与活动的车主讲解辨别真假零部件的诀窍。

  业内人士认为,广汽丰田定期举行“售后车间开放日”顾客体验活动,邀请车主亲身体验和监督广汽丰田的服务品质,不仅体现了广汽丰田对于自身服务品质的高度信心,更是广汽丰田品牌对车主关爱与负责任的表现。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