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零部件>正文

大陆集团任命前麦格纳CEO为监事会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08:1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德国大陆轮胎近日宣布,大陆已任命前麦格纳国际CEO Siegfried Wolf为监事会成员。

  Siegfried Wolf于9月中旬宣布从麦格纳辞职,并于11月15日正式离职,以加入俄罗斯基元集团(Basic Element )旗下的OJSC俄罗斯机械公司(OJSC Russian Machines)。Wolf现任俄罗斯机械公司董事会主席。

  大陆执行董事会将向德国汉诺威法院申请,聘Wolf为监事会成员,以接替于11月29日离职的Rolf Koerfer。

  Wolf在离开麦格纳的时表示:“在加入基元集团之后,我希望同麦格纳继续保持联系,并同麦格纳在俄罗斯的扩张业务展开合作。我相信麦格纳将在俄罗斯汽车工业发展中起到重要作用。”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