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路虎

RangeRover(揽胜)

艺术线框移师广州 助威揽胜Evoque中国首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 11: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艺术线框移师广州助威揽胜Evoque中国首秀

揽胜Evoque Coupe艺术线框

  (2010年12月1日,中国广州)在北京掀起围观和热议风潮的世界顶级奢华品牌、全球豪华SUV领导者路虎(Land Rover)揽胜Evoque艺术线框,12月1日起移师广州,期间将在广州新地标建筑——广州大剧院亮相,为揽胜Evoque即将在中国的首秀站台助威。

  作为全球最顶尖的汽车界设计风潮和个性华彩的代表作,揽胜Evoque艺术线框在8月的揽胜40周年庆典活动中,就曾与众名流一同登场,诠释路虎揽胜的奢华积淀和时尚新意。之后,又和先锋艺术家合作呈现的移动街头装置艺术一同亮相巴黎的多处艺术圣殿。从11月20日开始,揽胜Evoque艺术线框在北京华贸和798等潮流地标首次面向中国消费者展出,先锋的艺术风格、精湛的艺术表现,完美地传递了揽胜Evoque创新、时尚的城市精神,也进一步激发了消费者对揽胜Evoque的期待。

  揽胜Evoque是在轰动2008北京车展的LRX概念车基础上推出的量产车型。它完全忠实于LRX概念车个性独特而又振奋人心的精神,通过将原概念车设计的非凡姿态和动感外观与多功能性完美结合,重新诠释了时尚新锐的SUV设计理念,树立了豪华SUV细分市场的全新标杆。

  揽胜Evoque的面世不仅为揽胜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忠实再现了揽胜40年来完美传承的极致奢华与卓越性能。12月20日-12月27日广州车展现场,揽胜Evoque Coupe(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五门版揽胜Evoque就将作为一个充满吸引力的车型体系携手完成它们在中国的首次亮相。相信揽胜Evoque艺术线框的提前造势,一定会为首秀吸聚更多人气。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RangeRover(揽胜)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