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昆明车展专题 >正文

世爵

世爵C8

引爆年末西南车市 2010昆明车展盛大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 07: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引爆年末西南车市2010昆明车展盛大开幕

2010昆明车展盛大开幕

  11月26日,2010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昆明车展)盛大开幕。本届昆明车展有70余个汽车品牌、500款车型进行展出,展会规模达到6万平米,预计观展人次将创记录地达到20万人次,同时很多以前从未来过云南市场的诸如世爵、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等限量豪车也亮相本次车展。

  2010昆明车展力求打造“奖”、“惠”、“赏”、“玩”一站式购车平台,全面引爆西南车市消费热情。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圆上 “汽 车梦”,本届车展各参展商将纷纷推出现金优惠、送油卡、GPS导航仪、VIP卡和装潢等众多优惠,这些累计价值数百万的购车优惠大礼包也将在11月昆明车 展现场派送。力帆汽车发起新一轮价格攻势,最低2.98万元起!奇瑞汽车新瑞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载誉登场,车展上购奇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旗云3(配置 图库 口碑)特惠2000元现金+3000元惠民政策;QQME送5000元油卡+8000元装饰;东方之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送10000元礼包。 参与Acura限量巨惠惊喜乐购,凡全款购买Acura MDX任一车型即送大众轿车波罗或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辆(波罗或晶锐任选);凡讴歌老客户介绍朋友成功购车者 即获赠价值逾5万元的运动型精品轮胎轮毂一套或其它精品套装组合任选,购买比亚迪汽车最高优惠12000元,并有精品大礼包赠送,凡在车展期间现场购买进口三菱车的客户赠送维修卡一张,同时还赠送8000元大礼包一份。欲知更多优惠信息,还是亲自去逛车展!

  近几年来,国家加大了对云南基础建设方面的投资,现在云南的公路通车里程已经从10万公里增加到20万公里,其中高速公路达到了2500公里。基础交通建设力度的增加也带动了群众对于乘用车的消费。以省会昆明为例,据最新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10年6月,昆明市机动车保有量达到1225543辆,这一数字较2007年的892256辆增加了 333287辆,其增长速度明显高于同时期全国汽车销售的增长。不仅如此,在这一庞大的数字里,昆明市场对于百万元以上豪车的保有量也在逐年增加,诸如奔驰、宝马、雷克萨斯、玛莎拉蒂、兰博基尼等豪车的销售情况都位于全国主流城市前列。正是基于如此强大的汽车消费能力,云南汽车市场正逐渐成为所有汽车厂商的销售核心市场。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云南省商务厅、昆明市人民政府、云南日报报业集团、深圳市联合车展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0中国 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集结了行业主管部门、政府职能部门、公众媒体、专业会展公司的力量,更史无前例地整合了地产业、金融业、餐饮业、奢侈品行业的 各种资源,直接针对有购车、换车需求及消费能力的消费群体做车展宣传,同时辅以全国性的平面、广播电视、网站等媒体的针对公众消费群进行立体宣传,最大限 度地为消费者创造便利,为参展商创造价值。

点击进入昆明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世爵C8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