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新能源>正文

美ZAP公司同上海市政府签订电动车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14:58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ZAP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计划在中国上海市推广旗下电动车,目前该公司已经针对此事与中国上海市政府签订了谅解备忘录。

  于此同时,ZAP公司还表示,该公司已经支付了1000万美元用于收购了中国汽车制造商永源的部分股份。

  美国旧金山湾区事务委员会(Bay Area Counci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旺德曼(Jim Wunderman)表示,该协议的签订表明双方都意识到电动车基础设施建设不是靠政府或企业单方面能完成的。

  据悉,电动汽车商ZAP公司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市场生产和销售电动车。ZAP总裁史蒂夫·施奈德(Steve Schneider)曾表示将支付2903万美金收购永源汽车51%股份。双方将成立一个全新的公司ZAP Jonway。主要发展传统汽车市场以及国际混合动力车市场。

(编辑:雪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