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RIO锐欧

起亚新锐欧即将登场 与瑞纳共享车型平台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10:26   新浪汽车 字号:

  如果说德国人将新老同堂的销售策略带入了中国,我们可以说目前韩国的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已经成为了将这一策略“发扬光大”的重要力量。北京现代的瑞纳已经用实际成绩表明,可以很好的和雅绅特车型并肩作战,而接下来东风悦达起亚将要推出的新一代RIO锐欧车型,也很有可能以全新姿态登场,成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第二款主力A0级车型。

起亚新锐欧起亚新锐欧

  且不说伊兰特和悦动已经成为A级轿车市场上,足以令任何一个同级竞争对手羡慕的销量双雄。起亚方面的福瑞迪上市后,作为实质上上一代车型的赛拉图依然保持着月均6000台以上的销量。再看新一轮的新老同堂营销策略,包括现代ix35、起亚智跑在引入中国后均回避了作为现款国产车型垂直换代版本的实质,采用全新车型登陆中国市场。而实际效果也非常好,ix35上市后不但没有影响途胜的销量,新款车型也很快攀升到月均8000台的数量级,起亚的智跑车型刚刚上市,不足半月的时间也已经实现接近3000台的销量可以说是相当惊人。

起亚新锐欧即将登场起亚新锐欧即将登场

  A0级市场,实质上是雅绅特换代车型的瑞纳在雅绅特不停产继续销售的情况下,瑞纳很快就月均销量攀升至月均7000台,迅速进入了A0级市场车型的一线阵营。可以说现代和起亚汽车,除了因为品牌上的弱势,在B级轿车市场始终没有起色之外,在A0级和A级轿车市场,以及SUV细分市场都相当成功的实现了新老同堂。

  接下来现代和起亚即将推出的全新B级轿车现代新款索纳塔YF和起亚新款远舰K5都已经明朗将要国产上市,全新的外形设计已经给我们焕然一新的感觉,在销量上能否换起两个品牌B级车萎靡不振的销量还是一个未知数,但他们的小兄弟已经蓄势待发。有缩小版索纳塔YF之称的现代瑞纳已经通过实际表现成为了最好例证,而接下来就是起亚方面的新一代锐欧车型。

起亚新锐欧即将登场起亚新锐欧即将登场

  我们拍到了这款车型在国内的最新测试谍照,虽然其上市后很有可能同样会回避换代车型的身份,而与现款国产锐欧同堂销售,但很有可能再续之前的成绩,成为起亚的第二款主力国产A0级车型。至少从外观上来看,新款的锐欧就已经比较讨巧,前脸、车身、车尾都俨然一副缩小版新款远舰的相貌。

  来自彼得希瑞尔全面把关起亚新车的设计之后,最大的贡献就是让起亚汽车很快形成了自己独有的车型风格,前脸脸谱的设计也具有非常统一的家族特征。来自德国大众的设计师也让这个韩系品牌,很快具有了德系车型一样自有的文化底蕴。

  新锐欧的发动机舱虽然紧凑而短小,但俨然就是照搬新远舰的设计,而雾灯可能会采用L型的轮廓设计,又显现出锐欧更加时尚年轻的一面。类似实心镂空式设计的铝合金轮毂风格同样是来自于新远舰高配版车型的设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RIO锐欧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