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庆迪车会7周年暨比亚迪销售破百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 17:3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庆迪车会7周年暨比亚迪销售破百万辆

  今年九月,比亚迪汽车仅用短短六年就完成了产销100万辆的奇迹,成为国内最快销售突破百万辆的车企, 股神巴菲特见证了比亚迪汽车100万辆销售的历史时刻。而就在这金秋十月,比亚迪车友会--迪车会迎来了成立七周年的喜庆日子。为庆祝迪车会成立七周年以及比亚迪汽车产销突破100万,迪车会特在全国隆重举行“倾情七载,荣耀100--庆迪车会7周年暨比亚迪销量突破百万 7省联欢”活动,活动将在广东、江西、安徽、山东、河北、天津、北京七个省市举行,此次北京站为活动第七站。

  倾情七载梦想路

  迪车会成立于2004年,是比亚迪车友交流沟通的一个良好平台,目前也是全国最大车友会之一,拥有会员近20万人,并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成立了迪车会大区分会,各地车友以迪车会为核心,车友活动如火如荼,车友会组织日益壮大,成为一支具有全国性影响力的品牌车友会。

  值此欢庆之际,为回馈各位车友多年来对迪车会的支持,促进车友交流,活跃车友气氛,增进车友感情,此次北京站活动特邀请迪车会北京分会车友举行了“倾情7载 荣耀100--迪车会北京分会庆祝迪车会7周年”活动,迪车会北京分会的车友们积极响应,来自北京各地共20余辆车近50位车友参加了此次7周年庆典活动。

  活动为期一天,分为室内活动与室外活动两大部分。室内活动部分在徽京通达4S店的活动室中举行,50余位车友及家属齐聚一堂,互相交流用车、生活经历,席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以及各类互动活动,欢笑声此起彼伏,在随后的室外活动中,车友们到达预先的地点举行了各类爱车竞技活动:绕桩与百米竞速,按照车型分组比赛和统计成绩和发放奖品,车友们摩拳擦掌,纷纷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比赛活动精彩纷呈,大家在欢声与笑语中充实的度过了余下的时间。一天的活动行程安排的紧凑合理,活动细节考虑全面,车友们也积极配合,这些都充分显示出了迪车会北京车友会强大的组织性和发展的成熟性!车友们毫不掩饰内心的愉悦之情,纷纷感叹:是迪车会将我们这些素不相识的人联系在了一起,有了相识一场的缘分,车友会内的气氛让大家都感到亲切和温暖,活动也很成功,期待以后会有更多的车友活动。

  据迪车会负责人说,7年中,比亚迪坚持“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倾力支持迪车会的发展,在全国各地成立迪车会分会,组织形式多样的车主活动,让车主享受比亚迪汽车带来的快乐生活。借助于此平台,车友们互帮互助,建立了深厚了友情。正如一位车友说的:“现在去哪都有朋友接待”。

  荣耀100展宏图

  比亚迪汽车100万辆的荣耀与传奇,并不是比亚迪成就梦想的“终点”,而是比亚迪汽车开启新征程的“油门”。100万辆的成功,对于年轻的比亚迪汽车来说更多的是一种鼓舞。据比亚迪公关三部杜国忠说:100万辆代表着比亚迪100万车主的认可和信赖,是品质的见证,是比亚迪厚积薄发的成果。

  “优良的品质、精准的营销和贴心的服务”,已成为比亚迪汽车飞速发展的“三驾马车”,推动比亚迪汽车的强劲增长。历经7年日新月异地发展,比亚迪汽车已逐渐成熟,并形成了自己独特且极具竞争力的风格,其成功的精准营销模式,已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的经典案例,并相继被众多品牌所效仿。2010年,是比亚迪的“品牌年”,作为最具创新的新锐民族车企,比亚迪汽车将强势打造多款工艺一流和技术领先的车型,继M6、L3相继上市后,还将推出首款城市SUV车型S6,以及G6等高端车型,向合资车型发起正面进攻。比亚迪在“品牌年”将注重“质”与“量”的双重升华,以提升品牌价值和品质服务为核心目标,力争为广大车友的利益和需求而努力。

  100万辆的成功,是比亚迪汽车发展道路上的一个里程碑,也是比亚迪打造国际品牌坚实的一步,比亚迪取得如此傲人业绩离不开广大车友的支持与厚爱。同时,100万辆的辉煌还将延续,比亚迪汽车将站在全新的起跑线上,开拓进取,向着“2015年中国第一,2025年世界第一”的宏伟目标迈进。

(编辑:sunrui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