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汽车年度十大汽车新闻评选简介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一年一度的“十大汽车新闻评选”活动即将迎来第九届,历年来的新闻评选都体现了广泛参与性、公开性和公益性,旨在从公众和专业的角度,对每年汽车市场进行全面总结,同时也为研究中国汽车行业走势的专家和关心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各界朋友提供一个交流的机会和平台。活动将于12月6日正式开始评选,经过一个月的评选后于1月中旬揭晓最终。

  今年的汽车新闻十大汽车新闻评选将会对2010年所发生的重大汽车新闻做一个整体的梳理和盘点,同时本届评选将会更加注重随着中国汽车产业的高速发展,普通汽车消费者汽车生活的变迁。将推动整个产业不断向前的汽车消费者与行业联系起来,让消费者切实体验到自身与汽车产业发展的密不可分。

  本届评选为增强网友的互动性,将增设微博评选环节。同时新浪汽车也为热情参与新闻评选的网友准备了大量丰厚的奖品,届时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