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监测更放心 国产带胎压监测车型盘点推荐(2)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08:20   新浪汽车 字号:

  通用系

  上海通用算是美系的代表。在北美,胎压监测的普及率是非常高的,国内很多日系车,北美版本都有胎压监测。不过既然在国内,竞争对手普及率不高的情况下,通用也没有将它美系的特色发挥得太多。与神龙一样,旗下只有B级车才配备胎压监测,像英朗G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这样的高价A级车,胎压监测仍是空白。

  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虽然只有B级车配备,但普及程度不错,两款车都是全系标配,这一点还是很值得肯定的。新君威和新君越属于同一平台下的产品,论级别都是B级车,但定位不同,新君威尺寸更小,更标榜运动型,定位也略低,新君越则以5米长的大尺寸标榜商务性,定位也比一般的B级车略高。两款车目前都有着相当不错的市场表现,合计销量已逐步接近两万台,显现出这种组合战略的成功。

  新君威的外形很漂亮,这也是它上市后受到热捧的主要原因。同时通用在设定的时候赋予了这款车不错的运动性,是一款富于驾驶乐趣的B级车。新君威的动力组合非常多,车款也很丰富,但遗憾的地方也同样存在。例如最能体现其特质、又最具性价比优势、能获得补贴,未来还有能省车船税的1.6T只提供一款手动挡版本。2.0L和2.4L虽然主流,但动力上不能满足一些激进者的需求。2.0T够猛,但价格也相当可观。目前新君威的销量在7千多台,如果能够提供更多市场需要的版本,表现应该还会更好。

  新君越外观大气的同时又不失新潮,在所属的细分领域很有人缘。这款车主打的是舒适性,调校方面也比新君威温和得多,主打的2.4L倒是非常符合它的定位,性价比也不错,1万台左右的市场表现也印证了它在布局上的合理性。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