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搭载最强2.0T发动机 2011款蒙迪欧致胜全详解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08:01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蒙迪欧致胜独家贴身实拍
2011款蒙迪欧致胜独家贴身实拍

  新浪汽车讯 早在半年前,我们就预报了2011款新蒙迪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致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改款的主要情况。实际上,在长安福特最初的规划中,新蒙迪欧致胜的改款分为两个阶段:第一步,在今年三季度推出2.0T小改款型号;第二步,明年一季度2.0T增强版大改款正式上市。根据上半年了解到的情况,因为生产进度有所延迟,2.0T小改款将在今年12月的广州车展上宣布下线,而2.0T大改款,估计会在明年四月的上海车展前投放市场。最新申报资料证实,2011款蒙迪欧各型号的准备工作,已大致就绪,将在今后的半年内陆续投产。

2011款蒙迪欧致胜资料
2011款蒙迪欧致胜资料

  已知2011款新蒙迪欧致胜包括三个主要型号:CAF7230A、CAF7205A41、CAF7207A41,分别对应2.3升自动档、2.0T自动档小改款,以及2.0T自动档大改款。2011款的2.0升手动档型号本次没有出现,不排除主要配置仍以今年五月的申报资料为准,在2010款的基础上,外观基本不作改动,发动机性能微调,型号从CAF488Q1升级到CAF488Q2,额定功率从103千瓦,提升为1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千瓦,重新调教后,油耗也略有降低。

2011款蒙迪欧致胜车型资料
2011款蒙迪欧致胜车型资料

  国产2011款蒙迪欧致胜2.0T,仍然基于福特的CD345车型平台打造,对应的是欧版2011款蒙迪欧Titanium,具体细分为Titanium标准版、Titanium X以及最高端的Titanium X Sport三种型号。Titanium标准版的外观,与国产蒙迪欧致胜2.3差异不大,预计国产2.0T小改款也会遵循以上设计,而Titanium X Sport版可能对应明年上市的2.0T大改款。

2011款蒙迪欧致胜独家贴身实拍
2011款蒙迪欧致胜独家贴身实拍

  2.0T小改款新增了一款旗舰车型Ghia+,配备了203马力(149千瓦)的2.0GT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机,配合MPS6型6速Powershift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虽然外观变化不大,但配置大大增强,提供倒车影像系统,带雨量传感器的自动雨刷,自调节防眩后视镜以及膝部气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蒙迪欧致胜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