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2010进口车风云榜将揭晓 评审钟情“小”车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11:0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由新浪汽车和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的“2010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于10月18日正式启动,并将于11月17日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公布最终的获奖名单。届时,不仅汽车行业企业的高层与专家将会莅临现场,吕思清、黄健翔、陈数、尚雯婕等各界名人也将出席盛典。

    点击进入 2010进口汽车风云榜

  风云榜以“打造中国最权威的进口汽车评选品牌”为目标,成为中国进口汽车业界最具影响力的评选之一。这一盛事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历届评选都获得了行业机构、厂商和普通网友与车主热情地关注和参与,“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是国内难得的专业汽车评选奖项,操作严谨全面,非常具有消费者指导意义。”本届风云榜评委之一、《汽车导报》杂志总编辑徐茜评价。

2009进口车风云颁奖典礼现场图片2009进口车风云颁奖典礼现场图片

  随着风云榜评选进程的逐步推进,来自社会各界的十一名专业评审对备选车型进行了激烈热情的讨论,言谈话语间也表露出对进口汽车品质的赞赏和中国自主品牌崛起的期待。几位评委对小排量汽车以及小型汽车的表现大加赞赏,这不仅仅是对车辆的肯定,同时也符合中国目前大力推行的“绿色、节能、环保”的用车理念,有助于消费者树立正确的购车观念。

  其中,来自HIT FM的主持人MIKE.D和《名车志》的许群等几位评委对宝马X1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它以时尚、小巧的外观在众多同台竞技的车型中脱颖而出,展现了新一代宝马的设计风格。同时,宝马X1精细的做工、充沛的动力和精准的操控也赢得了更多评委的好评。

  除了闪耀本届评选的各款小排量车外,SUV一如既往的在本届评选中占据着显要的位置。其中路虎卫士冰火限量版和JEEP牧马人冰川纪念版都以卓越的性能和纯粹的越野体验著称于世,是征服自然的一把利器,也是挑战驾驶者自身极限的绝佳搭档。它们也都赢得众多评审的青睐,广州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教授、院长童慧明、《男人装》主编瘦马、《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社长李栓科、新华信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林雷等几位评委均把这两款车列为夺冠热门。

  2010年是中国汽车市场发展尤为重要的一年,众多豪华车品牌纷纷借机发力,谁能在如火如荼的豪华车市场中最终称雄,成为评审们探讨的又一重要话题。大家都认为,大众新辉腾的上市将为扑朔迷离的豪华车市场之争增添更多的悬念。

  作为一年一度的汽车业界盛会,除了评选优秀车型外,与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相关的行业话题也是评委们所共同关注的。在豪华车型国产化后能否保持原有品质这个敏感问题上,专业评审员们纷纷表达自己的见解,有的认为“某些品牌的中国车已经是全球顶级水准,国产车型和进口车型的差别很小”,有的则认为“进口车质量更可靠”。

  无论评选结果如何,我们希望通过进口汽车风云榜,不仅仅是把优秀的产品展现和展示在中国消费者面前,同时也作为“推进中国本土汽车技术和品质提升的他山之石”来推动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