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运动极致的外观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08:42   新浪汽车 字号:

  翼豹是属于年轻人的,张扬是的他的本性,这个好斗的猛兽本就不应有一个温和的外衣,拉风、夸张的造型使他表里如一,硕大的中冷进气孔明显得不能再明显了,这绝不是为了美观而放的摆设(与铃木奥拓的鼻孔作用不同),当车辆极速行驶中,2.5T双顶置凸轮轴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高速运转,爆发出的221千瓦(300马力)功率和407N·m的输出扭矩时候,他的降温作用也可想而知。新款三厢WRX STi车型使用了三厢四门的车身设计,整体车形线条跟两厢版本大致相同,线条流畅且具有良好空气动力效果。

  轻便、坚固的18 英寸锻造铝合金轮毂,风格锐利的氙气(HID) 前大灯,以及极具运动气质的运动4 排气管和大型车尾扰流器等多种独特外观配置都流露出无与伦比的力量感和速度感。中网、轮毂和尾部都有明显STI红色标识,无不证明着其高性能的产品定位。我们这次体验的翼豹为美版的STI,与国内上市的版本外观基本无差异,只是国内上市的版本尾部没有“Impreza”标识,而且增加了后雾灯。

新款翼豹WRX STI新款翼豹WRX STI

  我们偶然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前保险杠中网的位置没有“网”,完全没有任何的遮挡物,这不飞沙走石的什么都来了,我们起初以为这是在研发中心的测试车,没有网可以理解,经过与工作人员的沟通才知道,这就是本身的设计,已经通过实际道路测试了,彻底消除了我们的顾虑。

  不知何时,大大的尾排,震耳欲聋的排气声浪成为了运动性能车的代名词。去掉消音器,换上大尾排,再装个夸张的尾翼,成了初级改装和追求运动的首选,但只得其形而未得其神。插了鸡毛也装不了凤凰。谁知如今凤凰却换了妆容变得亲民了。要不是我知道他应该所在的位置,确实很难发现STI过于低调的尾排,细细小小隐藏于后保险扛的下方。

(编辑:转角)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