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斯巴鲁

斯巴鲁翼豹

斯巴鲁新款三厢翼豹WRX STI进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07:49   京华时报 字号:

  随着2010年成都车展拉开帷幕,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携新款三厢翼豹WRX STI亮相本次车展。目前这款新车已经正式上市,售价为49.8万元。

斯巴鲁翼豹WRX-STI
官方价格:20.48-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9.8-35.98万元 斯巴鲁翼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丰田汽车

  新款三厢WRX STI车型采用三厢四门的车身设计,整体车形线条跟两厢版本大致相同,线条流畅且具有良好空气动力效果。黄色涂装的18寸BBS多幅式合金轮圈、行李箱盖上的巨型尾翼,还有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都是STI三厢版所独有的元素。

  该车配备了跟两厢版本一样的发动机,2.5T双顶置凸轮轴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可爆发出3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07牛·米最大扭力。

  为了保证更好的操控性,新款三厢WRX STI车型还应用了新型底盘结合高刚性车架以及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悬架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和调校,不仅弹簧的硬度增加(前部增加15.6%/后部增加53%),减震器的效果也得到了升级。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