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吉利全球鹰三厢GC5谍照曝光 车型配置解读(3)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 07:02   新浪汽车 字号:

  音响系统的配置目前曝光出来的有多种版本,谍照中车型采用单DIN的音响机头,同样没有配置CD播放器,只能播放收音机以及外接MP3等多媒体音源,空出来的机头位置成为了一个储物格可以放置一些小物件。而车展上GC5车型配置的又是双DIN尺寸的CD音响机头,此前英伦SC5-RV车型上搭配的又是触摸式的液晶显示屏,带有GPS导航功能,除了传统的FM收音机和导航以外,还配备了SD卡、U盘娱乐设备功能。显示屏旁边就设计了SD卡和USB的接口,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各种不同的娱乐设备。看来具体配置会更具最终年产车型的版本差异而加以区分。

吉利全球鹰三厢GC5谍照曝光吉利全球鹰三厢GC5谍照曝光

  同时谍照车型中,一款车型内门饰板采用了彩色的设计,这个细节信息透露量产车型可能会在内饰配色上引入彩色元素,采用时尚车型比较流行的双色彩色内饰设计。与不同的动力系统相搭配,我们可以注意到新款全球鹰GC5包含了手动挡和自动挡版本。

吉利全球鹰三厢GC5车型参数吉利全球鹰三厢GC5车型参数

  按照之前北京车展上暴露的信息,全球鹰GC5会配置四款发动机,包括已经运用在自由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金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等车型上,1.3L的MR479Q和1.5L的MR479QN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63kw/6000rpm,最大扭矩110Nm/5200rpm,搭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69kw/6000rpm,最大扭矩128Nm/3400rpm,搭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速自动变速箱。还有两款代表更高技术水平的吉利全新β系列发动机,1.3L的JLβ-4G13机型,最大功率68kw/6000rpm,最大扭矩120Nm/4000rpm,除了五速手动变速箱,同样可以搭配四速自动变速箱。而1.5L的JLβ-4G15机型,最大功率78.5kw/6000rpm,最大扭矩141Nm/4000rpm的参数表现应该说相当优秀,同样可以搭配五速手动和四速自动变速箱。

吉利全球鹰三厢GC5谍照曝光吉利全球鹰三厢GC5谍照曝光

  根据先一步上市的英伦SC5-RV车型的发动机配置来看,全球鹰GC5可能会率先搭载与自由舰车型相同的1.3L和1.5L发动机,1.3L车型配置手动变速箱,1.5L车型则多出了自动挡版本可供选择。而新的β系列发动机的量产装配可能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关于全球鹰GC5车型的定位,之前解读两厢版车型时,我们已经透露过,目前的吉利自由舰车型改款之后将变身全球鹰GC5,吉利远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车型也将变身GC7,因此从车型代号不难发现,这款全新的全球鹰GC5定位会高于目前的自由舰车型。

  而且从车型尺寸上来说,全球鹰GC5轴距2461mm,车身长度4290mm都要明显超过了自由舰的2434mm轴距和4194mm车身长度。但如果初期全球鹰GC5车型采用与自由舰车型相同的动力配置,那么也不可能在价格上拉出太大差距,预计量产后的GC5车型可能售价区间会在4.5-6万元左右。根据北京车展上的资料,本月就会在吉利的路桥基地投产,不过上市时间会有所延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