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调查>正文

新浪-广州日报:你认为电动车是虚假繁荣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08: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11月4日至9日,第25届世界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在深圳举行,通用汽车、丰田汽车、日产汽车、比亚迪汽车等国内外汽车巨头都在本次大会上展示了自己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和技术,电动汽车在2010年车市即将收官的时候,再度成为行业内关注的焦点。

  世界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由世界电动车协会发起,由亚太、欧洲、美洲相应电动车协会协同承办国权威学术团体主办,是当今世界电动车、新能源汽车领域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国际会议和大型展览会。

  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工学技术学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亚太电动车协会主办,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协办,主题定为“可持续动力革命”,是中国目前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电动车专场盛会。

  随着石油等能源的日益匮乏,电动汽车正成为越来越热的话题,目前几乎所有的国家和汽车厂商,均把电动汽车锁定为汽油车之后的人类出行的最重要的交通工具,不少汽车企业更是开发出了一系列电动汽车产品,其中包括比亚迪F3DM(配置 图库 口碑 4S店)、E6,通用汽车VOLT、EN-V,日产的LEAF等,不少国家也对消费者购买电动汽车进行补贴,如我国就对消费者购买纯电动汽车每辆补贴6万元。

  你认为电动车现在是“虚假繁荣”吗?国家对购买电动汽车每辆补贴6万元,你会选择购买电动汽车还是传统能源汽车?现在购买电动汽车,你最大的担忧是什么?在这里,我们联合新浪汽车特意推出本次调查,希望广大读者和网友继续踊跃参与。(贺江华 文/问卷设计)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