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本田

思域

五口之家圆满之选 本田思域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06:14   新浪汽车 字号:

  五口之家圆满之选 本田思域

  思域是本田旗下一款主力车型,较低的车身线条赋予思域一点点的跑味,洋溢着运动的气息,绝对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

  思域拥有同级车中最长的2700mm轴距,保证了充足的后排空间,并且思域的后排地板非常平坦,没有常见的凸起,坐后排也可以是种享受,正因为如此乘坐5个人也并不显得拥挤。

  并且凭借本田的独门秘方i-VTEC技术,思域装配的1.8L i-VTEC发动机可以达到2.0L级动力,而油耗仅为1.5L级,的确是一款实惠的选择。

  保养方面:思域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新车行驶到5000公里时进行首次保养,首保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普通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费用在200-300元间,具体费用应该根据车子实际情况和保养项目而定。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