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啥杯都不如群众口碑 口碑榜前五名车型推荐(2)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08:28   新浪汽车 字号:

  第三名:科鲁兹      口碑影响力:4610      口碑印象总分为78分

  指导价:10.89万元~15.99万元

  近期优惠幅度:6000元+3000元补贴

  位居汽车月口碑榜第三位的是科鲁兹 ,它口碑影响力为4610,科鲁兹的口碑印象总分为78分,近期优惠幅度为现金6000元+3000元补贴。雪佛兰科鲁兹是通用借助全球的设计平台,综合了先进的科技,精心打造而成的一款紧凑型轿车。科鲁兹的外形给人一种寓静于动的气势,尤其是英气的前大灯设计更强化了这一视觉感受;前脸的双隔栅式大嘴,赫然中间的标识以及前机箱盖硬朗的线条均洋溢着家族特征;科鲁兹的前风挡玻璃面积非常之大,坐在驾驶舱内如同置身于剔透的玻璃空间内,极佳的视野拥有一种通透的视觉享受。

  细腻的做工是科鲁兹内饰最大的亮点,三幅式的小幅方向盘设计再次体现了它的运动天赋;半透明的炮筒式运动仪表可以产生冰蓝色的夜光,充斥着一种梦幻般的意境。源于克尔维特跑车的“双座驾驶舱”设计首次应用在科鲁兹身上,包裹性与舒适性非常的棒。除了低配车型之外,科鲁兹均配备了双开启模式的电动天窗,而且在天窗打开后还可以支起一个小纱网,以降低车外异物飞进车内的可能性,可谓很贴心的设计。

  科鲁兹有着2685毫米的超长轴距,使得其头部、肩部和后排的腿部空间都很充裕。内部空间布置合理且灵活多变,超大手套箱、仪表板顶部的存放箱等多达十二处储物空间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动力性能方面,科鲁兹搭载的是1.6升和1.8升 Ecotec DVVT发动机,1.6升ECOTEC发动机具有D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达到欧IV的排放标准,与之相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8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 千瓦,最大扭矩为177牛米,在同级车中表现出色。由此看来,科鲁兹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帅气的外表迎合了年轻人的心态,作为家用车,它的实用性和经济性也值得期待,总体上来说是一款不错的紧凑车型。

  第四名:速腾      口碑影响力:4465       口碑印象总分为77分

  指导价:13.28万元~18.48万元

  近期优惠幅度:现金优惠5000元 

  位居汽车月口碑榜第四位的是速腾,它口碑影响力为4465,速腾的口碑印象总分为77分,近期优惠幅度为现金5000元。德系车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品牌分类,在消费群体中培养了良好的品牌好感度。速腾正是在这样的品牌背景下进入国内市场,PQ35平台的技术领先性,大众品牌的良好口碑,使得速腾在短时间内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速腾车头流线感很强,从风挡至发动机盖迅速下滑,两条刻线延伸至大灯内侧,使其显得更立体。尾灯设计采用了双圆形设计,显得简约而突出。速腾的内饰同样具有大众车系历来的沉稳气质,采用了颇具中国口味的上深下浅设计,内饰风格和用料做工都呈现出经典的大众风格,体现了德国车向来的精致要求。速腾的座椅带有腰部支撑功能,对身体的支撑很到位,虽然没有配备电动座椅,但在座椅的功能上要更全面一些。

  除了配置以外,车辆在日常使用中的舒适性,也是消费者重点考虑的内容。速腾作为PQ35平台的车型,注定了其内部空间只能用够用来形容。德系车以技术出色闻名,其中动力科技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焦点之一。速腾所配备的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50Nm,搭配6AT变速箱,确实能为消费者带来不错的驾驶乐趣。

  第五名:高尔夫6      口碑影响力:4306       口碑印象总分为73分

  指导价:11.88万元~16.68万元

  近期优惠幅度: 无优惠,提车最少3个月

  位居汽车月口碑榜第五位的是高尔夫,它口碑影响力为4306,高尔夫的口碑印象总分为73分,近期无优惠,提车最少需要3个月。虽然高尔夫的人气极高,甚至出现了一车难求的局面,但是一汽-大众还是正式推出了2011款车型,不过新车实际的变化非常小,只是在部分车型的配置上有所提高,并且增加了新的选装包。

  由于2011款高尔夫只是一次极小的改款,所以在外形方面基本没有变化。其采用家族最新的前脸风格,将大嘴舍弃改为了更加传统的横条格栅。车身侧面线条尤其是C柱相对平直的设计很有特点。2011款高尔夫全系车型统一在中控台的旋钮和按键上增加了镀铬包,内饰依然是传统的大众风格,设计以简单易用为主,三幅方向盘造型和手感都很出色,大量软性材料的使用增加了它的高级感。新款高尔夫的变化基本上来自配置的微调,除了时尚型的USB和AUX接口为免费外,其余增加的配置都以选装包的形式出现。1.4TSI舒适型上增加了包括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定速巡航系统和座椅加热功能等4项舒适性配置的选装包。

  作为一款标杆级的紧凑型车,它在安全配置上的高标准也是值得肯定的,被动安全方面,全系车型均配有主副驾驶位正面和侧面共四个气囊,而在主动安全方面,ESP也同样被作为标准配置应用在全系车型上。新款高尔夫的动力没有任何变化,当然这套动力总成仍然是十分先进的,1.4TSI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现在已经应用在大众和斯柯达的多款紧凑型车上,其在动力和经济性上都有出色的表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