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新一季MINI全系发布会专题 >正文

迷你

Mini cooper

新MINI家族特性解读 为追求个性驾驶者打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10:4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MINI家族特性解读为追求个性驾驶者打造

新一季MINI家族

  概述

  • 新MINI车型家族在设计、驾驶乐趣、效率和个性特色等方面更臻新境。随着MINI、MINI Clubman和MINI敞篷车的问世,这款自主研发高级小型汽车的独家制造商将继续凭借其丰富款式以及最具吸引力的车型系列引领整个细分市场。重新上市9年后,独具特色的MINI精髓通过新MINI展现无遗。新MINI家族和计划在不久后推出的其它车型都将见证MINI为巩固其作为高档小型汽车原创开发商的地位而做出的不懈努力。

  • 引人注目的设计改进、新增的发动机种类和创新的装备,均为MINI家族注入了一股新鲜动力,推动其在小型汽车细分市场中续写成功传奇。对MINI、MINI Clubman和MINI敞篷车的改进不仅增强了该品牌独一无二的非凡品质,还巩固了相应细分市场中每款车型在驾驶乐趣和效率方面的领先地位。MINI特有的定制选项系列比以前更丰富、更具吸引力,完全按照客户的要求精确打造。

  • 新MINI家族推出的MINI、MINI Clubman和MINI敞篷车发动机系列中包含了全面升级的汽油发动机,MINI One以及MINI One Clubman车型首次引入中国市场进一步丰富了MINI在中国的车型系列。

  • MINI、MINI Clubman和MINI敞篷车经过设计改进,通过众多细节将三款车型进一步增强的运动潜质展露无遗。同时,一系列巧妙装饰搭配全新车轮样式、车漆和选择装备提供,彰显出MINI家族成员的高雅气质和卓越品质。每款车型的前保险杠均采用全新几何造型,更有效地满足了日益严格的行人保护要求。所有车型均配备LED尾灯和动态制动信号灯功能。

  • 车辆内部配备了采用新颖设计的音响和空调系统控制装置,确保了最佳功能性和人体工程学特性。搭配极其和谐的色彩和优质材料,进一步突显了内饰的先进性与独特性。座椅饰面、饰件和颜色条等车型专属选项也得以全面升级。

  • 所有车型均配备有创新型装备,旨在增强车辆的舒适性、安全性和MINI品牌的个性特征。例如,选择装备氙气大灯可以搭配黑色大灯反光板或随动控制大灯功能一起订购,内部后视镜和外部后视镜均带有自动防眩功能,选择装备氛围灯通过采用三个一组的LED灯提供宽光谱光波色彩。MINI Clubman现在搭配了全新的可伸缩滑轮式行李箱盖。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Mini cooper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