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新车也入寄卖行列卓杰行二手车价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06:56   北京商报 字号:

  日前,记者从卓杰行获悉,除了寄卖的二手车,现在又有很多像索兰托(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劳恩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酷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代ix3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新车也进入了卓杰行寄卖。

  店里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该车行正在热销一批2010款进口起亚索兰托、酷派等新车,价格要比市场价格低2万-6万元左右。对于如此低的价格,卓杰行负责人表示,卓杰行与韩国现代首选二手车经营有限公司有合作,很多新车在运输途中会出现一些小的刮蹭,4S店对这些车辆进行修复,修复后的车辆就被放到了卓杰行来销售,这种车辆看起来与新车没有什么分别,只是有过局部喷漆,但是价格却比新车便宜了很多,在其他环节上与新车没有任何区别,同样享受质保,而且不用提前预订,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编辑:王希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