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二手车>正文

东风日产星沙二手车店开业 车辆可网上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07:11   红网-潇湘晨报 字号:

  本报长沙讯  10月24日,中南地区规模最大的东风日产二手车零售店——东风日产星沙店二手车店宣告开业。“这里将提供评估、检测、收购、零售及二手车租赁等服务。”该店总经理张玺称,这里为中南地区东风日产最大的二手车零售店。而令业界关注的是,这家新开业的二手车店即将推出“二手车网上拍卖”业务,将实行无底价拍卖,消费者可以在网上叫价,此举乃湖南首家。

  网上拍卖近年来已经在国内部分地区试水,天津市此次进行的首次二手车网上拍卖会,其拍卖加价比例高达10%。委托方负责人对成交价格十分满意,称效果超出预期。

  “中国现在是全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以后也会是最大的二手车市场。”张玺认为,随着新车市场的火爆,二手车市场将成为汽车行业最后的一块蛋糕。“作为一种新兴拍卖形式,二手车网上拍卖有别于传统拍卖形式,更显方便快捷,参与人数更为广泛,成交价格更为理想,特别是避免传统拍卖会地域限制,使竞拍者足不出户就可以上网参与。”

  目前,二手车网上拍卖的交易形式,除北京形成规模以外,其他省市尚未涉足或刚刚起步。湖南地区的尝试,将为二手车网上拍卖的进一步推广注入信心,也为消费者买卖二手车搭建起全新平台。

  另据了解,东风日产二手车零售店紧挨着东风日产星沙店和长沙东风风神星翼达店,各项设施齐全,展厅具有“金牌专业评估师”。无论任何品牌,都可在此进行二手车交易,认证车将可获得保修。值得一提的是,这里将提供“易租车”服务,客户如需驾车前往外地,即可享受到在长沙提车、在广州还车的服务。“只要是会员,租车的手续会非常方便。”

  记者喻志科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