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二手车> 二手车专题 >正文

联手大昌行 艾普二手车云南联致店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10: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10月19 日,艾普二手车云南联致店作为云南地区第一家二手车品牌店在云南昆明世博虹城车城举办了隆重的开业仪式,宣布正式开业。参加此次开业庆典的人员有,大昌行集团云南区域总部 总经理 陈翰昌、中国艾普二手车连锁经营网络总部总经理岛吉良典、总部FC事业部门FC运营支援部部长平田周太郎、总部FC事业部门FC开发部副部长陈明忠。

陈超总经理主持开业庆典

大昌行集团云南区域总部总经理陈翰昌发表开业致辞

艾普二手车总部总经理岛吉良典发表开业致辞

  开业当天,艾普二手车云南联致店举行了隆重地开业剪彩仪式和授牌仪式,社会各界都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期待艾普二手车云南联致店能够秉承艾普总部“诚实专业的服务日系放心连锁店”的经营理念,共同促进云南地区二手车行业的健康流通和发展。

  艾普二手车自2005年4月15日成立以来,一路风雨兼程,成为全国影响力巨大的二手车经销公司,成为全国知名的、消费者信得过的二手车服务品牌。

艾普二手车云南联致店以“金猪报喜”的传统方式庆祝开业
艾普二手车云南联致店以“金猪报喜”的传统方式庆祝开业

  据悉:艾普二手车云南联致店的成功组建和正式运营,是由大昌行集团与艾普二手车通力合作的二手车品牌店,是团队精神与集体智慧的结晶,是艾普二手车跨越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大昌行集团有限公司于一九四九年成立,目前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版上市,是一间经营多元化业务的企业,业务范围包括汽车及汽车相关业务,食品及消费品,以及物流业务。大昌行在云南拥有7个4S店,同时还成立了昆明合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汽车保险、二手车交易、故障车道路救援、汽车精品以及汽车美容等汽车相关业务。今后,艾普二手车与大昌行还将在汽车行业其他项目上进行多方面的合作,以共同促进云南地区汽车行业的健康发展,为当地消费者带去更多优质的服务。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二手车市场的交易也变得更加活跃,用户的购买和置换需求不断增加,据统计,2009年全国二手车交易量为333.86万辆,同比增长21.97%,昆明二手车成交量同比增长40%,昆明已经开始进入二手车时代,二手车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按照这种发展速度,昆明在广东省二手车交易中起到的作用将越来越重要。

  此次开业的艾普二手车云南联致店位于云南昆明世博虹城车城A9展厅,店铺设有评估车辆区、业务洽谈区、客户休息区等一系列完善的设施,该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艾普二手车云南联致店将打造云南地区全新的专业评估、收购、销售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公平、公正、公开的二手车品牌服务。艾普二手车云南联致店将与全国连锁店一起,为全国的二手车消费者提供品牌化、国际化的二手车服务,共同创造中国二手车行业的汽车生活文化,推进中国二手车行业的健康发展,为建立丰裕和谐的社会做出贡献。

  地址:云南昆明世博虹城车城A9展厅

  电话:0871-7157428  0871-7154326

  网址:http://www.applecar.com.cn/lianzhi.shop

点击进入昆明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