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第三届雅阁杯高尔夫精英邀请赛总决赛开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5: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0月15日,广汽本田2010年雅阁杯全国高尔夫精英邀请赛总决赛于观澜高尔夫球会东莞会所正式开杆。全国各地近百名雅阁车主汇聚一堂,交流球技,分享人生价值理念,品味来自高尔夫运动的无穷魅力和雅阁所倡导的精英生活。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应邀参加了本届赛事,并将象征赛事开启的高尔夫球挥杆击出,为本届赛事正式拉开大幕。

姚一鸣执行副总经理主持开球仪式
姚一鸣执行副总经理主持开球仪式

  广汽本田2010年雅阁杯全国高尔夫精英邀请赛自5月开杆以来,在全国各大城市产生了强烈反响,受到当地雅阁车主们的大力支持和倾情参与,总共有数千位全国各地的雅阁车主报名参加。最终,经过东北、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部六大赛区的精彩角逐,近百名车主入围最终的总决赛。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高尔夫已经日渐成为众多雅阁车主最喜爱的运动方式,高尔夫运动中所体现的崇尚绿色、挑战高峰的拼搏精神,与众多车主的价值观相契合,也与广汽本田所倡导的健康生活、进取人生理念相一致,这正是广汽本田举办雅阁杯高尔夫球赛的原因所在。借助2010雅阁杯高尔夫精英邀请赛这一平台,广汽本田希望让众多车主感受精英座驾雅阁和高尔夫运动及生活品味的完美结合,打造绿色精品赛事。

全体选手合影
全体选手合影

  参加活动的雅阁车主也纷纷表示,高尔夫运动和雅阁存在很多共同点。高尔夫以高雅、绿色闻名于诸项运动,而雅阁则在中高级轿车中扮演者领军者的角色;高尔夫球场是作商务交流、增进友谊的最佳场所,而雅阁作为自己的座驾,帮助他们在事业开拓中游刃有余、从容不迫。雅阁已经渗透到他们日常的工作、生活之中,已经成为人生密不可分的一部分。

  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推广与社会的精英阶层的扩大息息相关,而雅阁则与社会精英阶层共同崛起、成长。每一代雅阁体现出的,都是一种“敢为天下先”的王者风范,都体现着中高级车的价值典范;每一代雅阁的进化,传承的不仅是科技和品质,更是一代雅阁车主拼搏奋斗的时代精神。从1999年第一辆雅阁下线至今,雅阁不仅见证了中国汽车行业的“黄金十年”,同样也始终引领着中国车市的潮流,创造了多个汽车行业的第一,推动了中国汽车行业的技术变革、服务变革和消费观念变革,并成为国内第一个销量突破100万辆的中高级轿车品牌,可以说,雅阁已经成为中国车市最具代表性和号召力的品牌之一。第八代雅阁的推出更是备受消费者青睐,凭借深厚的品牌积淀和非凡的产品实力持续领跑中高级车市。在2010年市场表现中,第八代雅阁始终保持领先,截止到9月份,销量累积已经突破12.7万辆,稳居销量和上牌量冠军。用户对雅阁品牌的信赖来源于其一直始终领先的技术、品质和服务水准,广汽本田也在不断感知消费者对雅阁这一品牌的需求,不断创新和完善,让雅阁品牌与时代共进,从而超越顾客的期待。

(编辑:雪宁)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