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吉利上半年利润增长35% 计划明年网上售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07:50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王亚菲)上周,吉利汽车发布公告称,公司上半年共售出19.57万辆汽车,同比上升42%;净利润达到8.05亿元,同比增长35%。其中,吉利远景、上海英伦SC7及帝豪EC7 3款车成为吉利汽车销售增长的主要来源,总销量达8.3378万辆,占总销量的43%。

  吉利方面表示,从上半年的成绩来看,自由舰的销量占到总销量的24%,因此下半年将加速推出新产品,以实现多品牌战略。据了解,吉利汽车下半年将陆续推出帝豪EC8和EX7,上海英伦SC5以及全球鹰旗下多款车型的换代产品。

  截至2010年6月底,吉利的国内分销网络包括800多家独立特许经营店及超过1000家独立维修站。为进一步扩展其分销能力,吉利已连手电子商务平台阿里巴巴计划于明年开始在网上销售吉利轿车。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