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全球鹰

熊猫

吉利熊猫西安优惠3000元 1.0L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16:35   网上车市 字号:

吉利全球鹰GC2
官方价格:4.18-5.98万元  经销商报价:4.18-5.98万元 熊猫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吉利汽车

  吉利熊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自08年底上市后,在整个2009年里都是微轿市场的一只生力军。迎合都市年轻人的外形设计和极具性价比的价位使得熊猫成为了不少都市80后的首选。近日根据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西安地区购买熊猫可得到3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吉利4S店销售人员表示,西安地区购买熊猫可以得到3000元的价格优惠。优惠后的09款 1.0L 手动功夫版的售价仅为3.68万元 。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熊猫的货源均比较稳定,只是部分颜色车型需要提前预订。

  吉利熊猫的前脸采用大嘴式设计,整体给人一种非常可爱的感觉。整车造型非常圆润,前大灯组被黑边包围,酷似熊猫的黑眼圈;尾灯则是将大熊猫脚印巧妙的设计成一大四小的五个灯组,构成“熊猫”的尾灯造型。这种“仿生学”的设计在国内很少见,体现了“外小内大”的设计目标,使车型外观看起来小巧,但车内空间却能够得到保证,达到良好的内外和谐。

  两款不同排量的引擎分别搭载于1.0L及1.3L熊猫车型之上,最高车速可达145及165公里/小时,先期推出的1.3车型最大功率可达63千瓦,峰值扭矩达110牛。而随后将推出的1.0L车型则采用了最新的CVVT技术,享受动力的同时保证了较低的油耗。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