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全球鹰

自由舰

济宁自由舰赠名牌电动车 贷款零首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03:59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济宁吉利经销商处获悉,购买吉利自由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可获赠名牌电动车一辆,同时购自由舰可享受零首付、零利息、零抵押、日供42元优惠分期政策,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详情如下表:  

吉利自由舰厂家指导价优惠幅度
自动挡 冠军版 4.38-5.58万元 赠送名牌电动车一辆+零首付、零利息优惠分期方案

  编辑点评:自由舰是吉利旗下一款非常热销的车型,自由舰热销的最大优势是价格经济实惠,而且其外观动感,动力和油耗都不错,保养费用也比较低,十分适合家庭用车。自由舰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经典发动机MR479A,配以JL148变速箱,换挡轻便顺畅,发动机运转平顺,油耗经济。全车标配四门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等。现在自由舰优可以优惠分期购车,性价比再次提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保养方面:自由舰的质保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首保免费,之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更换一次机油机滤加上工时费在200元以内,大保养机油三滤的费用需要视具体保养内容而定,具体请详询店内售后人员。

  保险信贷:目前4S店可代办多家保险公司的直赔保险业务,新车第一年全险费用约为4300元,详情可咨询店内销售人员。贷款方面,购自由舰可享受零首付、零利息、零抵押、日供42元优惠分期政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