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吉利

自由舰

维持现有价格自由舰年底换标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18:51   字号:

吉利自由舰
官方价格:4.28-5.58万元  经销商报价:3.07-5.58万元 自由舰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吉利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吉利汽车-自由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23%,排名上升4位,位于紧凑型车口碑榜第16位。本周自由舰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上升趋势,周中期则呈平稳下滑趋势,周后期美誉度略有起伏。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吉利汽车带来了最强大的阵容。吉利、全球鹰、英伦以及帝豪品牌,悉数登场亮相,特别是吉利的全球鹰品牌,带来了多款新车。近日获悉,吉利品牌下的自由舰车型,即将以全球鹰品牌新车再度登场,标志也将换成全球鹰的标志。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吉利汽车展出了未来自由舰的后续车型——全球鹰GC3。据介绍,这款全新的全球鹰车型,就是吉利自由舰的后续车型,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由于国家对于小排量汽车政策的扶持力度很多,未来的“全球鹰GC3”动力系统方面将很有可能走小排量路线,据称将于全球鹰的熊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共享1.3L汽油引擎。

  据悉,换标后的自由舰有望于年底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至于售价方面,估计还是会以目前的市场价格为导向,预计售价在4-6万元左右。(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全球鹰品牌新车 换标自由舰年底将上市》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自由舰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