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吉利

自由舰

自由舰冠军版长沙团购 最低价3.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3:40   新浪汽车 字号:

自由舰
官方价格:4.28-5.58万元  经销商报价:3.079-5.68万元 自由舰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吉利汽车

  新浪汽车讯 吉利汽车3月28日成功收购沃尔沃,令民族品牌声威大震。为庆贺吉利收购沃尔沃,同时庆贺2007-2009年自由舰连续3年成为1.3L轿车销量第一名,是当之无愧的1.3L销量冠军。湖南光大汽车特别推出自由舰团购活动,吉利自由舰冠军版团购最低价38800元,名额限50个,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0731-84744799。

吉利自由舰

  吉利自由舰车内空间比同档次小型车夏利N5和羚羊都要大,显得更为大气,对一些中等收入家庭来说,养车不贵,油耗不高的自由舰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团购首页>>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