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东南

V3菱悦

焕新 更顺心 新浪试驾东南V3菱悦CVT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 22:45   新浪汽车 字号:

<<<<试驾东南V3菱悦风采版     <<<<东南V3菱悦风采版情景试车    <<<<参数配置

  前言:V3菱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2008年底上市以来,凭借其平实而具有亲和力的外观设计,丰富的配置,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和性价比,创下了年销售量60000台的记录。继09年中推出菱悦风采版车型之后,V3菱悦又于日前正式推出CVT版无级变速车型,售价7.79万元起。

  新浪汽车讯 东南V3菱悦上市至今,已经有了超过一年半的时间。经历了消费者的认定和市场的考验,这款经济实惠的家庭轿车取得了骄人的销售业绩。相信关注车市的朋友对于V3菱悦不会感到陌生,而笔者也是第三次参与东南V3菱悦的试驾活动。每一次的亲身体验,都能感受到企业对于产品的倾心投入,同时也看到V3菱悦的革新和进步。此次推出的V3菱悦CVT版本包括CVT豪华版,CVT旗舰版,CVT旗舰导航版及CVT风采版,也可根据消费者的需要进行配置选装。焕然一新的V3菱悦,让您的驾驶和消费都更顺心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