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南

V3菱悦

新浪试驾东南V3菱悦CVT版--内饰改进 更悉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 22:45   新浪汽车 字号:
V3菱悦CVT版内饰
V3菱悦CVT版内饰

  内饰改进 更悉心

  坐进车内,V3菱悦CVT版对于内饰做工的进步可以让驾驶者明显的感受出来。与车身外部颜色呼应的双色桶型座椅不仅夺人眼球且可以在长途和激烈驾驶中带给驾驶者良好的支撑感。正副驾驶席中央的扶手箱虽然材质有些偏硬但就其整车价格而言也算是情理之中。接下来让我们把视线前移,中控台和方向盘的改进才是CVT版的“焕新”亮点。方向盘上增加了定速巡航按键,更加方便您的长途驾驶。全新的仪表盘也令人过目不忘,在每个标度处设有橙色的标记装饰,看起来有些像功能复杂的运动型手表的表盘。速度表中央还设有一个小型液晶显示屏,提示档位和里程。

方向盘加入定速巡航按键
方向盘加入定速巡航按键
全新的炮筒式仪表盘带有液晶显示
全新的炮筒式仪表盘带有液晶显示

  此外,DVD液晶屏幕的位置,也较之前推出的V3菱悦和V3菱悦风采版进行了改进。屏幕位置上移,更加符合您的视线和操作习惯。在液晶屏和控制按键及旋钮的下方,设置了隐藏式的Ipod接口。符合V3菱悦的主要受众目标,出于事业起步期的年轻消费群体的生活和娱乐特点。

6速CVT无级变速器带有雪地和运动模式
Ipod接口的加入更贴合年轻消费者
Ipod接口的加入更贴合年轻消费者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