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吉利

自由舰

自由舰推出北京特别版 价格直逼微型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19:49   字号:

08款自由舰
官方价格:4.28-5.58万元  经销商报价:3.07-5.58万元 自由舰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吉利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吉利汽车-自由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1点,排名上升1位,位于紧凑型车口碑榜第19位。本周自由舰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平稳上升趋势,周中期则平稳下滑,周后期走势较为平稳。

  自由舰是吉利汽车与韩国大宇国际株式会社合作开发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经济型标杆车型,自2005年上市以来已累计取得了50万的销量,2009年自由舰全年累计销售更是突破11万辆,再一次扛鼎1.3L排量年度销售冠军。

  近日,为祝贺北京市场吉利用户突破10万特别推出北京市场纪念版,售价仅为33800元,这批33800元的纪念版自由舰就是专门北京市场回馈消费者而特别推出的,相比此前金钻版价格下探了近6000元,这样一来,自由舰的性价比再次提高,价格已经接近微车市场的价格。车友“想换金刚”表示这价格,会把竞争对手打的落花流水,吉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车友“30661685”表示现在吉利每个月卖得最好的还是自由舰,性价比也不错,价格还实惠,想买小排三厢车的当然会首选自由舰。(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北京吉利用户破10万 自由舰纪念版上市》

  《1.5L自由舰36800起,你信不信》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