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吉利

吉利金刚

吉利金刚包头最高优惠6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 07:04   易车网 字号:

吉利金刚
官方价格:5.08万-6.88万元  经销商报价:4.38-5.58万元 吉利金刚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吉利汽车

  编辑从包头煜立强吉利4S店获悉:本月内凡在店内购买金刚、金鹰车型,最高可优惠现金6000元,欲购从速,详情到店咨询。

  自2007年上市以来,吉利金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金鹰凭借其稳定的性能和超越同级车的高性价比,深受消费者青睐。2009年,受国家小排量车购置税减半政策利好,金刚、金鹰全年都呈现出热销状态,市场销售供不应求,呈一度造成排队等车状态。全年销售近10万辆,月销均在8000多辆。位列A0级车2009年销售排行榜前列,成为一款高性价比的经济型家轿。

  岁末年初,金刚、金鹰再次以热销的姿态迎来了新年开门红,2010年1月,金刚、金鹰系列月销逾万辆,创上市以来单车销量新高,实现了虎年开门红。据系,截止目前为止,金刚、金鹰系列车型累计销售已超过22万辆。上市三年多销量就突破20万辆,足以证明这款产品的优越性能和市场竞争力。

  作为吉利汽车新三样车型之一,其晶钻、硬朗的外形创造了精品家庭轿车选择的新视角。41-43分贝的怠速噪音,达到中高级别汽车水平,得到了用户广泛的赞誉,被用户称为静音王。尤其是5-6万的市场售价也让工薪阶层老百姓不再望车长叹。

  2009年,为了验证金刚系列车型的优良性能,吉利方面还开展了峥嵘长征路铿锵金刚行,重走长征路活动。金刚系列车型历时60多天,穿越十余个省份,经历了山路、戈壁、高原、大雾、高温等路况和天气艰难险阻,行程26000多公里,用优异的表现向广大用户展现了吉利车的优良品质。金刚车型也因此成为一款长征英雄车型,被媒体和消费者誉为中国红车。

  点评:2009年的中国车市如其生肖牛一样牛气冲天,而专家们预测2010年虎年的车市将如猛虎般保持较快的发展势头。金刚、金鹰车型车型成熟,保有量高,维修便宜。其硬朗的外形,超低的怠速噪音、理想的油耗,非常适合家庭使用,作为一款不到5万元的AO级轿车,其性价比那是相当高,对于工薪阶层来说,金刚、金鹰车型是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