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0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一汽大众

捷达

2011款大众捷达谍照曝光 预计巴黎车展首发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09:26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大众捷达
2011款大众捷达

  大众正在加紧研发其新款捷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以期在竞争异常激烈的中型轿车领域有更好的表现。继之前多次曝光的谍照之后,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于近日又拍到了一辆完全无伪装(除了有些愚蠢且令人难以信服的标识改动之外)的2011款大众捷达原型车。

  这款内部名称为NCS(或New Compact Sedan,新款紧凑型轿车)的新款捷达轿车将基于重新设计的第五代捷达平台设计。这款新车型也被称为第六代捷达。

  新款捷达将拥有与Polo、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途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样的大众家族式前脸。预计新款捷达的新前灯中还会装备LED日间行车灯。同时,车尾也将装备全新的尾灯。

2011款大众捷达
2011款大众捷达

  捷达这个名称很可能会延用下来,新款捷达将在大众位于墨西哥的柏布拉工厂投产。谍照与之前的报道已经证实,新款捷达在车身尺寸方面将会比现款车型略长、略宽。大众计划每年销售16万辆捷达轿车,希望以其较低的售价来吸引一些潜在的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购车者。

  尽管对比现款捷达,2011款捷达可能会采用更多降低成本的措施,但是有推测称,新款捷达可能会提供全轮驱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以增加该车的吸引力。

  在引擎方面,欧洲市场与美国市场毫无疑问都会提供一款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但是大众2.5升五缸汽油发动机的未来目前尚不可知。

  预计2011款大众捷达轿车将会在今年10月开幕的2010年巴黎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Sally Wang1编译)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