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奇瑞

瑞虎

瑞虎7.98万突袭车市 钜惠5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12:0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钜惠5000元 瑞虎7.98万突袭车市
钜惠5000元 瑞虎7.98万突袭车市

  近日,记者从本地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经销商处了解到,为庆祝瑞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销量突破20万,并荣膺中国汽车行业首款出口免验车型,即日起至6月底瑞虎钜惠5000元,最低仅售7.98万元,由此,瑞虎全面进入7万元区间。

  作为奇瑞品牌旗下目前唯一的SUV车型,瑞虎首创NCV概念并凭借稳定的品质和实用性经济性双全的功能优势征战全球市场,目前已登陆60余个国家,其中在意大利、阿根廷等欧美市场的销量一直位居同级别车型前列。其炫酷、劲朗的运动风格,七辐式轮毂造型,全新运动型车身彩贴和亚光银行李架以及配备镀铬亮条的车窗都流露出浓郁的时尚气息。动力方面,配备了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 1.6-2.0L系列发动机和手动、自动变速箱,在兼顾节能和舒适性需求的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卓越的驾驶性能。

  同时,作为国内首款以轿车底盘推出的城市SUV车型,瑞虎除了具备轿车没有的通过性和高人一等的视野外,还拥有十三种可变灵活空间组合、180°角度可调后排座椅、多功能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等丰富的智能化配置。此外,还配备了双安全气囊、可调节三点式安全带、ABS+EBD、倒车雷达、发动机电子防盗、235宽胎等安全配置,而其2.0L自动档车型所具备的定速巡航技术更深受广大消费者好评。

  目前,作为苏迪曼杯、中国大师赛、公开赛三大羽毛球赛事唯一指定官方用车的瑞虎拥有NCV和DR两种外观、3种排量、手动自动、四驱共14款车型,其中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免的1.6L瑞虎车型市场售价已经进入7万元区间,在同级车中具备极强的价格优势,此次开展的5000元优惠活动,使得瑞虎物超所值,这势必会引发新一轮的SUV消费热潮。

(编辑:新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