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宝马全明星阵容出击重庆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08:13   重庆时报 字号:

  6月10日~14日,以新3系轿跑车、混合动力7系(配置 图库 口碑)混合动力X6(配置 图库 口碑)、5系长轴距版、X1、5系GT等BMW最热门车型组成的全明星阵容将出现在第十二届重庆国际车展上。据了解,此次重庆国际车展上,BMW参展车型、展出面积等多个重庆车展之最。且BMW多位高层也将亲临山城,为新车揭幕。

华晨宝马325i isports限量版
官方价格:28.3万-49.5万元  经销商报价:23.2-49.5万元 宝马3系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华晨宝马

  据了解,新3 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轿跑车通过细致入微的设计脱颖而出,赋予两种车型更强的运动性和更加优雅的气质,结合高效发动机和创新功能,实现更令人激动的驾驶体验。均配备了全新的发动机。新3 系轿跑车系列采用了 BMW 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器、高精度燃油直喷技术和 VALVETRONIC电子气门管理的直列六缸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225千瓦。6月7日,该系列车型在杭州公布了售价,其中,双门款售价49.1万~69.8万元,敞篷系列售价58.4万~79.8万元,此次重庆车展,为其西部地区首次亮相。

  而高效混合动力7系的到来,填补了豪华汽车市场缺乏运动型混合动力车型的空白。宝马7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混合动力版采用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此举使得7系在宝马750Li的基础上节约15%的燃油。此外,在本届车展上,宝马集团再次高举高效动力这面大旗。所有展示车型均配备了宝马最新的全球BMW Efficient Dynamics (高效动力)绿色战略技术解决方案:从通过智能能量管理实现出色效率的内燃机和带有创新能量存储的 BMW ActiveHybrid 技术,到智能轻型构造和持续优化的空气动力学。

  本报记者 陈旭

(编辑:杨铮)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