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第六届唐山车展专题 >正文

吉利

自由舰

吉利唐山车展全系让利 自由舰最高降5000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 15:09   新浪汽车 字号:

08款自由舰外观
官方价格:4.28-5.58万元  经销商报价:3.07-5.58万元 自由舰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吉利汽车

  新浪汽车讯 吉利汽车经销商在唐山车展上掀起自由风暴,自由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有最高5000元的现金优惠,其中自由舰金钻版价格再创新低,车展现场促销价为3.58万元;此外,自由舰金钻财富版、自由舰冠军版也都有5000元优惠,售价分别为3.88万元和4.28万元。

  自由舰自上市以来凭借较为丰富的配置和较低的售价,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自由舰外观动感,动力和油耗都不错,保养费用也比较低,十分适合家庭用车。作为一款经济型轿车,自由舰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152mm、1680mm、1440mm,轴距达到2434mm,在同级别车型中不落下风。

自由舰唐山车展最低售3.58万元
自由舰唐山车展最低售3.58万元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