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吉利

自由舰

新自由舰年底推出 车友表示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17:41   字号:

吉利自由舰
官方价格:4.28-5.58万元  经销商报价:3.07-5.58万元 自由舰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吉利汽车

 

 

  新浪汽车讯  吉利汽车-自由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519点升至本周的529点,提高1%,排名相比上周上升4位,位居紧凑型口碑车型榜第14名。本周自由舰的口碑美誉度走势平稳,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中性帖和负面帖均有少量增长。

  据悉,新自由舰改款车型将于今年年底上市。黑龙江车友“爱游泳的兔子”透露,改款自由舰即为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亮相的GC3车型,产品将纳入全球鹰产品体系,预计在价格上不会大的变化,依然会维持现有的定价体系,而现款自由舰将慢慢退出汽车市场。

  据了解,新自由舰前脸变化较大,采用网状设计黑色涂装,前灯组采用熏黑灯底设计。尾部设计比较平直,尾灯采用较大尺寸的三角型设计,色彩搭配十分鲜明。相比老款车型而言,新自由舰整体感觉更加动感时尚。天津车友“七星映月”表示,新款的自由舰好漂亮,我已经看好了,等着买新款的。(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新自由舰 今年年底改款上市》

  《新款的自由舰好漂亮,我等着买新款的!》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