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吉利

自由舰

内蒙古地区购自由舰送交强险赠千元装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 07:37   易车网 字号:

吉利自由舰
官方价格:4.28-5.58万元  经销商报价:3.07-5.58万元 自由舰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吉利汽车

  近日,编辑从呼和浩特吉利4S店了解到:吉利远景、自由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即日起呼市购车赠送交强险和价值千元的精美装具,目前店内个别车现车充足,有意者可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咨询详情。 

车型促销
远景 交强险、1000元精美装具
自由舰 交强险、1000元精美装具

  吉利远景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拥有VVT技术的JI4G18发动机,发动机为1.8L,最大功率为102KW/6000RPM,最大扭距为172NM/4100RPM,升功率高达57.2。远景采用长轴距、大车身的均衡先进的整体化布局理念,轴距2602,车身尺寸4602*1725*1480,在同级车中居于前列。

  远景采用双色调内饰设计,座椅为上等真皮制成,并采用LED背景光的仪表盘。此外,还装备有DVD+GPS,搭配6喇叭音响系统,令驾驶者在途中可以轻松享受各种音乐。

  自由舰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生产的型号为mr481qa发动机,整体结构为顶置双凸轮轴、四缸16气门设计,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78.7kw/6000rpm、137nm/5200rpm。其车身线条比较流畅,较为突出的是它黑色底壳的一体前照灯搭配镀铬前格栅设计。

  内饰方面,自由舰配置座椅多维调节系统,可随意根据自己的需求变动座椅位置。另外,流线型仪表盘、手感圆润的方向盘、进退顺畅的操纵杆以及操控简便的旋转式空调和立体声电子调频及音响都体现了自由舰全新、自如的操控感觉。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