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全球鹰

自由舰

吉利自由舰财富版潍坊特价3.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00:04   易车网 字号:

08款自由舰
官方价格:4.28-5.58万元  经销商报价:3.07-5.58万元 自由舰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吉利汽车

  近日编辑从吉利汽车潍坊经销商处了解到,为庆祝自由舰销量突破50万辆,潍坊潍河吉利4S店限量推出财富版自由舰,震撼低价仅33800元。具体情况如下表:

吉利自由舰降价表4S店优惠价现车情况
吉利自由舰财富版 33800元 无车,需预订

  08款自由舰相比老款有63项的系统改进,驾驭更灵活自由,主被动双向降噪,经济车的价格,却达到了中、高档车的规格配置,一举突破了传统经济车定义。08款自由舰在外型上,整车线条更加流畅优美,欧洲经典前大灯设计,漂亮时尚;尾部中脊线设计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更起到了导流作用降低了风阻。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