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2010年雅阁杯高尔夫球邀请赛西部赛区开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07:21   天府早报 字号:

  高尔夫球运动作为一个永远没有满分的运动,体现着永不满足、积极进取的特点,它与倡导以“进取、挑战”为品牌精神的雅阁有着共同的理念。同时,高尔夫作为一种集儒雅与精致为一体的休闲方式,其挥扬舒缓间由内而外散发出的知性之美与从容之态,与雅阁品牌讲求的沉稳大气、和谐之道有着高度的一致性。因此,高尔夫运动在雅阁车主中有着较高的普及度,也是雅阁百万车主热衷的话题。同时,雅阁品牌本身也一直关注着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从2008年开始的华南区雅阁杯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开始,雅阁就与高尔夫运动结下了不解之缘。

  8月2日,西部区的数百名雅阁车主齐聚昆明高尔夫球场,“百万豪情共挥洒”广汽本田2010年雅阁杯全国高尔杯精英邀请赛西部分区决赛在昆明拉开帷幕。为鼓舞参赛选手士气,广汽本田副总经理郁俊、销售本部综合业务室杜志坚室长、销售本部成都商务中心吴淑钿主任、销售本部客服部售后服务科刘丰俊科长,以及来自成都、重庆、西安、昆明等地的媒体出席了本次分区决赛。为激发广大车主的竞赛热情,开球仪式上,广汽本田副总经理郁俊还宣布了此次比赛一杆进洞的神秘大奖是雅阁2.4L百万纪念版1台。

  挥洒人生“阁”外激情

  今年,广汽本田着力扩大整个赛事的规模,全线赛事从5月底正式开始,分东北、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部六大赛区,在全国三十余个城市全面展开。西部作为广汽本田着力开发的重要区域,是首次举办高尔夫邀请赛,但却得到了广大雅阁车主的全力支持。据悉,活动开展伊始雅阁车主便报名踊跃,充分展现出西部雅阁车主对广本高尔夫活动的热情。决赛中,经过了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此次个人赛的八项大奖。王涛、荣建、焦军分别获得西部区总杆冠军冠、亚、季军;陆嘉敏、龚志勇、侯惠玲分别获得西部区净杆冠军冠、亚、季军;陈首瑞、李虹静则分别摘得了本场最远发球奖、最近旗杆奖。车主潘成强、侯惠玲、王波、陆嘉敏、秦汉云、苏一平、陈首瑞、焦军、荣建、王涛以优异的成绩挺进区域前10名,将代表西部分区参加与今年9月上旬举办的雅阁杯全国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全国总决赛。

  “精品战略”书写传奇

  销售本部成都商务中心主任吴淑钿向记者介绍,广汽本田产销突破200万,雅阁已拥有高达100万客户保有量。广汽本田创造了一个奇迹,雅阁则书写了一页辉煌,而成绩的取得缘于广汽本田在“精品战略”的精耕细作。她表示,本次赛事的举办,不仅为客户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让广大雅阁车主可以在高尔夫球场上以车会友,以球会友,更展现了一种健康、时尚、高雅的生活理念。

  广汽本田副总经理郁俊在采访中谈到,有人用“得中高级市场得天下”来强调中高级车市的重要地位,从另一个层面,也反映出这个汽车市场竞争的激烈。他说:“11年间,雅阁创造了多个行业第一,推动了中国汽车行业的技术变革、服务变革和消费观念变革,成为中国车市最具代表性和号召力的品牌之一。”“希望这次高尔夫赛将成为一年一度的经典赛事,带给车主更多的惊喜与收获。”成为雅阁车主们的共同心声。 张薇娜

(编辑:Helen)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