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毛利悟:希望各种新能源车尽早引入中国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16:01   新浪汽车 字号:

  记者:毛利董事,我们知道丰田在近十年或者十几年以前在混合动力这方面走在世界的前列,比如普锐斯一直是这个市场的领军,包括全球,包括很多地方。我想问在全球以及中国新一轮的新能源车浪潮中,我们怎么样再拿出一个像当年凯美瑞这样的技术,继续引领潮流?因为我们很多竞争对手正在迎头赶上,包括混合动力这一块很多厂家也都在搞。

  毛利悟:您可能想了解一下丰田在新能源车、环保车方面开发整体的想法,以及在中国有什么样的技术导入计划这次请大家来到日本主要是围绕着质量技术这样一个主题,让大家看了很多相关的技术开发方面有关的场所和设施。今后有机会的话,我也非常想请大家到丰田来参观一下我们新能源的技术和开发的情况。

  在节能环保的领域里边,现在在世界上很多国家都在积极推广新能源车,在这方面中国也是在新能源车的推广方面做得非常积极。作为丰田公司,我们也会进一步加快这方面的脚步。目前在中国一汽丰田方面已经引进了普锐斯这款混合动力车,同时广汽丰田方面也引进了凯美瑞混合动力车,雷克萨斯旗下我们也引进了混合动力车型。    作为丰田汽车公司来讲,在混合动力以及外插电混合动力以及电动车,还有燃料电池混合动力上,结合不同的需求,在各个方面都会开展相关的技术研发。在混合动力方面,我们也会根据需要不断做出相关的产品。在外插电混合动力方面,我们也尽早希望能够在中国试验导入。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