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东百强企业名单发布“电油汽”成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06:5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记者昨天从广东省企业联合会获悉,广东2010年度百强企业排行榜已发布,广东电网、华为公司、广汽工业集团位居三甲。值得注意的是,多家知名的广东房地产企业没有出现在榜单的靠前位置,前十强中无一地产企业入围。

  据广东省企业联合会的统计结果,广东电网、华为、广汽集团3家营业收入超过千亿元,成为百强企业前三位。广汽集团、东风日产乘用车、中兴通讯列制造业百强企业三甲。平安保险、华润万家、招商银行位列服务业百强前三名。

  广东省企业联合会负责人告诉记者,2009年,广东省营业收入超过500亿元企业有12家,比上年增加4家,前100强企业实现营业收入20172.28亿元,比上年增长24.91%。(记者徐海星 通讯员张静萍)

  省百强企业前十名排行榜

  1.广东电网公司

  2.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3.广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4.美的集团有限公司

  5.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石油分公司

  6.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

  公司

  7.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8.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

  乘用车公司

  9.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10.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编辑:肖声肃)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