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众

辉腾

新浪体验试驾新辉腾 内饰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 16:25   新浪试车 字号:
图为大众新辉腾内饰
图为大众新辉腾内饰

  新辉腾的内饰古朴典雅,随处可见的钢琴漆面的木板装饰及车内散发的皮革清香无不彰显着豪华车的奢华,而依靠纯手工打造出来的细致是普通流水线生产所不能比的,当然,如果说唯一叫我不太满意的就是,新辉腾的内饰设计上与老款几乎没有任何不同,这也不难看出这款新辉腾严格来说很难称之为换代车型。

图为大众新辉腾中控台
图为大众新辉腾中控台

  新辉腾中控台布局非常简洁,整体看来除了最上方大多豪华车均有配备的石英表,下方则为导航多媒体系统及空调控制区的布局,与其他车型相比并无太多新意,一切均以实用为原则,也可从侧面看出德国的实用主义哲学在汽车设计中的体现。

图为大众新辉腾方向盘
图为大众新辉腾方向盘

  由于是大众的旗舰车型,新辉腾方向盘并没有选用大众系列的任何运动型方向盘,而是采用了尺寸稍大的四幅方向盘,配上握环一周的实木装饰,显得豪华而稳重,当然上面集成了众多控制按键,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只不过我个人感到这种握环外侧均为实木装饰的设计在实际驾驶中,手比较容易打滑。

图为大众新辉腾仪表盘
图为大众新辉腾仪表盘
图为大众新辉腾后排化妆镜
图为大众新辉腾后排化妆镜

  当然,作为一款豪华商务座驾,对后排乘客的关注同样是值得我们注意的。新辉腾车身长5055mm、宽1903mm、高1450mm,轴距达到了2881mm,这样的车身尺寸可以给予后排乘客非常充足的享受空间,而新辉腾为了进一步提升后排的舒适程度,其不仅配备了后排可单独控制的分区空调及加热座椅,还十分贴心的配备了后排带有灯光的双化妆镜。同时,新辉腾依然提供后排独立双座的车型,所以就舒适程度来讲,新辉腾绝对可以满足用户的商务诉求。

(编辑:闫小欧)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