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众

辉腾

新浪体验试驾新辉腾 外观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 16:25   新浪试车 字号:
图为大众新辉腾外观
图为大众新辉腾外观

  说到辉腾的外观,我想有心人都会因为近日网上流传的有关辉腾的笑话而会心一笑,其大意就是因为上一代辉腾的外观很接近帕萨特B5而引发的一系列被世人误解的笑话。的确,上一代辉腾因为过于低调的外观设计,使得其空有一身好技术而在汽车文化尚不成熟的国内市场有些水土不服。而全新一代的辉腾为了更好的突出其奢华气质,在外观方面还是做了不少改动的。

图为大众新辉腾外观
图为大众新辉腾外观
图为大众新辉腾前大灯
图为大众新辉腾前大灯

  低调,依然是低调!乍看下也许很难看出新辉腾的外观没有多么本质的变化,仍然坚持着其一贯的低调品质。而仔细观察后,我们不难发现细节之处,新辉腾还是在默默的改变着。

图为大众新辉腾镀铬中网
图为大众新辉腾镀铬中网

  前脸应该是新辉腾变化最为明显的地方,它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相比老款,新辉腾增加了前大灯上扬的角度并且与镀铬中网连成一体,如此不仅使前脸线条的整体性更加突出,而且上挑的大灯也显得增加了些许霸气。此外,由于新辉腾雾灯全部采用了LED灯源,因此也摒弃了原有的筒状雾灯,而以镀铬条形而代替,显得非常现代。

图为大众新辉腾车身侧面
图为大众新辉腾车身侧面

  新辉腾车身侧面线条与老款基本没有变化,环绕车身一周的镀铬装饰条标志着其豪华轿车的身份,与雾灯相同,新辉腾外后视镜上集成的转向灯改为LED灯源并且同样为更加细窄的条形,十分精致。

图为大众新辉腾尾部
图为大众新辉腾尾部

  新辉腾尾部同样变化不大,尾灯的外形看上去与老款完全相同,只是将内部灯光的布局做了一些调整,将原来双圆筒式的尾灯改为双横框形,并且内部所有灯源均为LED形式。

(编辑:闫小欧)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