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世界杯看车企“体育营销”战略专题 >正文

打一场中国汽车界的“世界杯”:福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08: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福特

  张爱丽

  战斗力

  2009年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销售势头迅猛,全年销量总量一举跃升至440619台,同比增幅达44%。福特汽车在华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业绩再创新高,各品牌销售总量共计315791台,较2008年同期劲增55%,这也是长安福特马自达成立以来最高的年销量。在商用车领域,福特汽车公司在华投资企业江铃汽车有限公司2009年销量达到创纪录的114688台。其中福特全顺系列商用车的销量达到33585台,同比增长22%,在中高档轻型商用车领域继续一路领先。  

福特蒙迪欧致胜
官方价格:16.98-22.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5.6-22.98万元 蒙迪欧致胜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进攻招数

  作为中级车市场最畅销车型之一,福特福克斯继续保持其在中级车市场上的强势地位,2009年销量共计134336台。自去年3月上市以来,新嘉年华日趋成熟,成为2009年小型车市比较旺销的车型之一。

  作战状态

  2010年,长安福特将继续在服务上下功夫,将福特全球顶级服务标准进一步普及。销量方面,长安福特预计2010年中国车市增长将达8%-10%,长安福特将超过行业平均增幅。未来三年内,福特计划带来至少四款最新产品。采用了涡轮增压和燃油直喷技术的福特EcoBoost新动力技术将在 2010年引入中国,这意味着蒙迪欧致胜或者福克斯将有可能推出搭载缸内直喷沃轮增压发动机的新款车型。去年在重庆建设新的乘用车工厂,以满足其不断扩大的消费者需求。这个新工厂拥有高度的柔性生产线,计划在2012年投产,初期的年产量为15万台,届时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总产能将达到60万台,新工厂将生产全新全球福特福克斯车型。  

  综合素质

  ★★★张爱丽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