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

瑞纳

北京现代瑞纳8月23日上市 预计售价8万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10:5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在刚刚过去的北京车展上,北京现代展出了一款AO级三厢车VERNA,这款车现定名“瑞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并将于8月23日正式上市。从发动机配备和车身尺寸上看,“瑞纳”介于雅绅特和伊兰特跃动之间,正好可以填补北京现代在7-10万元价格区间的产品空白,但是“瑞纳”并不会取代雅绅特的地位,雅绅特还将继续生产,满足入门级家轿市场的需求。“瑞纳”车型的风格年轻时尚,目标客户是30上下的年轻人,根据市场定位预计这款车的售价在8万元左右。

    >>瑞纳北京车展现场实拍组图

  作为一款AO级车,“瑞纳”将配备1.4L和1.6L两款同级别主流排量的发动机,其功率分别为78.7Kw和90.4Kw。此外,由于瑞纳定位于城市使用环境,因此自动挡车型将是“瑞纳”的主打产品,所使用的变速箱应该是北京现代一直沿用的四前速自动变速箱。凭借小排量和带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发动机,“瑞纳”在城市使用环境下的节油性能突出,而四速变速箱则减少了堵车时频繁换档造成的能量损失。

瑞纳内饰

  在车身尺寸上“瑞纳”非常注重车内空间,虽然车辆的外部尺寸只有4340/1700/1460mm,但是轴距却达到2570mm,如此长的轴距使车内空间,特别是后排腿部空间可以与更大一级的A级车媲美。

瑞纳车展图

  “瑞纳”的外观设计也沿用了现代的新设计风格,造型与伊兰特悦动十分接近,但是通过突出的车身腰线和更延展的车灯设计,使“瑞纳”的外观更具时代气息和现代感,力量感也更强。

  通过“瑞纳”车型的引进,北京现代的产品线将更加完整,在5万元到15万元的家庭轿车市场中将实现无缝连接。凭借北京现代通过伊兰特系列不断完善的销售、售后网络以及奠定下的良好口碑基础,“瑞纳”在上市后也许将成为一款市场反应良好的代表车型。

(编辑:刘子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瑞纳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