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福特水星经销商补偿方案出台 经销商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 09:5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为了弥补水星品牌关闭给经销商带来的损失,福特汽车将为其在美国的1700家水星经销商提供现金补偿。

  福特汽车于6月2号宣布在今年第四季度全面停止水星所有车型的生产。据知情人士透露,福特已经于6月3号向经销商发出通知,经销商根据自己的销售额状况,补偿现金少则数千美元,多则20万美元。

  福特汽车美国区总裁Mark Fields在接受美国汽车新闻采访时表示:“我认为我们的补偿方案是公正的。我们所提供的补偿金额远高于经销商合约和美国法律规定,而且远高于美国汽车历史上的任何一次类似的补偿。”

  但是福特汽车提供的补偿方案却引起了很多经销商的不满。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经销商透露:“我们店里每年可以卖出350辆水星汽车,年收入为200万美元。而福特提供给我的补偿金额仅为20万美元。即使他给我50美元,也远远无法弥补我的损失。”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