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一汽大众

新宝来

搭载国产DSG变速箱 新宝来1.4TSI抢先曝光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17:27   新浪汽车 字号:
111
新宝来1.4TSI抢先曝光

  大众的TSI+DSG阵营继续在中国市场不断壮大,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6、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接下来就是一汽大众的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1.4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国产之后,大众在中国的首个DSG变速箱项目经过多时的调试,也与5月11日在大连工厂投产,据了解,该工厂生产的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DQ200)首批将供应的是上海大众朗逸和一汽大众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

新宝来1.4TSI抢先曝光
新宝来1.4TSI抢先曝光

  在此之前上海大众在1.6L和2.0L的朗逸车型基础上,新增了一款1.4TSI+DSG的运动版朗逸车型。而4月北京车展一汽大众也给我们展示了同样1.4TSI+DSG的运动版新宝来车型。接下来6月10日1.4T车型以及2011款新宝来将在2010深港澳国际车展中正式上市,不过与朗逸1.4T仅有单一运动版车型了不一样,搭载1.4TSI+DSG动力组合的新宝来将全面替代现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真正的运动版车型并不会在此次同步推出。

新宝来1.4TSI抢先曝光
新宝来1.4TSI抢先曝光

  当然新宝来的动力升级是全面而彻底的,不仅仅是1.4TSI发动机,1.6L机型从以前使用的捷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EA113系列8气门发动机换成了和朗逸相同的EA111系列16气门发动机。非运动版的1.4T新宝来和之前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版本并没有太大区别,仅仅是尾部的TSI字样显示出了与众不同,此外1.4T车型升级16寸新款式样铝合金轮毂,配置205/55R16宽幅轮胎。

新宝来1.4TSI抢先曝光
新宝来1.4TSI抢先曝光

  1.4T车型内饰部分的变动则要明显得多,内饰部分无论是仪表台,车门板,还是座椅皮套都全面采用黑色运动风格。谍照中车型的配置更加接近运动版车型,中控台上的金属风格装饰条变成更富激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碳纤风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