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全新奥迪A9豪华运动概念车曝光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 09:22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A9概念车外观图片
奥迪A9概念车外观图片

  如果看到图片中的车型能够引起你的尖叫,就说明你已经深深的被这款车型所吸引,这款全新车型就是奥迪全新的A9概念车。这款全新奥迪A9概念车型出自西班牙设计师Daniel Garcia(丹尼尔·卡西亚)之手,他设计的灵感源自运动型四门轿跑车。看到这款车型的时候,不禁让我们联想起了不久前宝马汽车公司推出的Gran Coupe和梅赛德斯-奔驰的F800概念车。更为巧合的是,这款全新A9概念车型在外型风格和设计上与宝马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车型十分相似。不过,丹尼尔·卡西亚所设计的奥迪A9豪华运动轿车仍然巧妙地融合了奥迪汽车一贯的设计元素,巧妙的继承了奥迪品牌独有的风范。若这款车型问世,将会向保时捷Panamera(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兰博基尼Estoque发出挑战。

奥迪A9概念车外观图片

  据悉,全新奥迪A9概念车的设计深受西班牙建筑师、土木工程师及艺术家Santiago Calatrava(圣地亚哥·卡拉特拉瓦)艺术建筑设计理念的影响,整车给人一种端庄雅致的感觉。这款概念车型是一款未来的低排放混合动力汽车,车身主要特征是采用了纳米材质一体式设计的挡风玻璃和全景天窗。另一亮点是奥迪A9概念车装备了一套独特的可以自动修复划痕的装置,这套装置还可以根据驾驶者的要求调整车身颜色和透明度。在动力方面,奥迪A9搭载了由一款传统的汽油发动机和一组电动机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都非常出色。尽管现有信息非常有限,但可以肯定这将是一款未来非常值得期待的车型。(Jamie Gao)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